俞敏洪回應新東方雙語帶貨大火:老師們非常關鍵的轉型

近日,從教育轉型直播帶貨許久的新東方直播間突然爆火,幾度登上熱搜實現霸榜。甚至新東方一路下滑的股價也實現了今年以來最大的逆轉,新東方在線股價一度直線暴漲40%,達到今年股價巔峰。在爆火之後,昨晚俞敏洪來到直播間,和眾多老師們一起直播帶貨。

同時他還對直播間爆火表示,這是新東方老師們非常關鍵的轉型,他們老師轉型做帶貨主播,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和部分的肯定,感謝各位網友的包容寬容和支持。 

據了解,最近新東方直播間爆火的重要原因,就是他們找到了非常獨特的直播方式,而且也是很難被別人復刻的方式——雙語直播。

不少網友表示,新東方的主播們會用中英雙語介紹商品,生動有趣又能學到知識。

俞敏洪回應新東方雙語帶貨大火:老師們非常關鍵的轉型

甚至還有8年帶過50萬學生的新東方英語名師董宇輝登場,一邊使用中英文講解產品,一邊和網友們插科打諢,帶貨的銷量非常高,而且直播間氛圍也非常好。

這也算是在新東方在教培行業寒冬之下,找到了自己的一些棲息之地,這個跨度對於他們自身來說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希望通過直播帶貨,能讓這個行業老牌巨頭重新站起來,持續的走下去。

俞敏洪回應新東方雙語帶貨大火:老師們非常關鍵的轉型

(0)
上一篇 2022-06-11 15:05
下一篇 2022-06-11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