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員工組建委員會 向管理層提出多項要求

今天(5 月 25 日),一群現任和前任動視暴雪員工組成了一個反歧視委員會,以對抗公司內部的性別歧視。據《華盛頓郵報》報道,這個 12 人的團隊還向 CEO Bobby Kotick、多元化總監 Kristen Hines 和首席人力資源官 Julie Hodges 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動視暴雪員工組建委員會 向管理層提出多項要求

在這些要求中,該組織要求建立一個員工跨性別網絡,以支持其跨性別員工。其他要求包括 12 周的帶薪育兒假、哺乳隱私以及圍繞歧視指控進行獨立調查。

該組織還呼籲動視暴雪在涉嫌歧視的情況下放棄強制仲裁,公司去年曾表示將會這麼做。

暴雪高級動態圖形設計師兼委員會成員 Emily Knief 告訴《華盛頓郵報》:“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我想去上班,除了我的工作之外什麼都不想。”

“但基於已經發生的一切,甚至早在它登上頭條之前,它就已經佔據了我一天中相當大的一部分時間,不得不考慮領導層的不作為。”

作為對要求信的回應,動視暴雪向《華盛頓郵報》提供了一份聲明。

動視暴雪發言人傑西卡·泰勒告訴該出版物:“我們感謝這些員工希望與我們一起進一步建立更好的動視暴雪並繼續我們已經取得的進展。”

“僅舉幾封信提出的問題,我們已經升級了我們的哺乳設施,放棄了仲裁,聘請了新的 DEI 和 EEO 領導,並與員工合作,使我們的政策和流程更具跨性別包容性。”

在動視暴雪最近發布了 2021 年的 ESG(環境、社會和治理)報告之後,反歧視委員會的要求隨之而來。

該報告詳細介紹了公司在多個領域的努力,包括公司在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所做的努力。

(0)
上一篇 2022-05-25 11:47
下一篇 2022-05-25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