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網頁版新增“繼續觀看”功能 可繼續播放手機上未看完的視頻

YouTube在網頁版上有一個十分好用的迷你播放器,現在被用來讓你在手機和其他設備上快速”繼續觀看”視頻如果你在觀看過程中離開了Android或iOS版的YouTube,在網絡上打開YouTube就會在右下角顯示該視頻。迷你播放器會排到你暫停前的一秒左右。在視頻標題下顯示的不是頻道名稱,而是”繼續觀看”。

點擊播放按鈕將自動在縮小的視圖中開始,而點擊視頻播放控件的任何地方將打開完整的視頻頁面。

youtube-continue-watching.webp

如果你的暫停動作是在Android電視YouTube上進行的,這種直接的延續性功能也能發揮作用。然而,它似乎沒有相反的功能,也就是說在YouTube移動應用程序中無法快速”繼續觀看”。

本周早些時候有用戶首次發現了這一功能,但現在有更多用戶在他們的設備上看到了這一功能。這一功能可以不用再多點幾下去查找歷史記錄,也不需要手動添加到”稍後觀看”列表,這有點讓人想起Chrome瀏覽器中查看”其他設備的標籤”的能力。當然,你必須登錄到同一個Google賬戶,才能同步觀看歷史。

(0)
上一篇 2021-10-04 18:09
下一篇 2021-10-04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