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將在蒙大拿州博茲曼設立行走汽車研究中心

儘管聽起來像是科幻作品中的存在,但現代(Hyundai)其實一直在研究多種可行走的車輛概念,並將之稱作“終極移動載具”(簡稱 UMVs)。最新消息是,該公司在本周四宣布,其計劃在博茲曼(Bozeman)的蒙大拿州立大學創新園區內設立一個“步行汽車研究中心”。據悉,該項目正式名稱為“現代新視野工作室”(Hyundai New Horizon Studio),耗資約 2000 萬美元。

現代汽車將在蒙大拿州博茲曼設立行走汽車研究中心

(圖自:Hyundai)

現代汽車集團副總裁兼工作室負責人 John Suh 在一份聲明中稱:蒙大拿州正迅速成為高科技公司與企業家的一個聖地,擁有工程研究和自然科學等領域不斷增長的熟練勞動力和人才庫。

此外博茲曼是個充滿經濟活力的小城市,坐擁附近的數十條小徑和超過 150 英里的用於 UMV 測試的山區地形,很適合作為 Hyundai New Horizon Studio 新研發實驗室的所在地。

官方披露這處佔地 12000~15000 平方英尺的新研發設施將於 2022 年 6 月破土動工,且後續有望僱用約 50 名員工。

至於特立獨行的“終極移動載具”的市場前景,顯然不是預算有限的普通消費者們可以想象的。

(0)
上一篇 2022-05-06 10:58
下一篇 2022-05-06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