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GMS和Google Play商店 民間大神破解Windows 11 Android子系統

上周微軟發布了最新的Windows 11測試版,千呼萬喚的Android子系統(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簡稱WSA)終於實裝了,可以自己安裝Android應用,實測微信等應用已經能用了。不過現在的Windows
11Android子系統還有些雞肋,除了兼容性、穩定性等bug之外,最主要的是微軟在Android上的合作對象是亞馬遜而非微軟,內置的應用商店也是亞馬遜的,目前還只有50個應用可用。

在Android應用方面,顯然Google的Play商店才是王道,官方不支持,那自然有民間大神出手,開發者 ADeltaX 發布了一款名為WSAGAScript 的工具,可幫助 Windows 11用戶將 GoogleApps安裝到WSA,包括Google Play。

WSAGAScript.png

不過這個過程有些繁瑣,需要在Linux環境下對Google定製的Android系統進行修改,對普通人來說門檻有些高,為此ADeltaX還在Github上放出了詳細的視頻教程。

ADeltaX承諾後續開發中會進一步簡化操作過程,建議普通人別著急,反正微軟的WSA還在測試中,等等完善了再說。

另外,國內已經有了二次修改版,發布的WSA系統是直接修改過的,包括了GooglePlay商店及GMS,不用在Linux下修改了,感興趣的可以搜索下。

wsagascript.jpg2021102506102096-1024x576.jpgdhj0s4ga03v71.webp

(0)
上一篇 2021-10-25 16:01
下一篇 2021-10-25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