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股東稱Twitter買得太便宜了 馬斯克將獲得3倍回報

據報道,巴倫資本公司(Baron Capital)CEO、特斯拉最大股東之一羅恩·巴倫(Ron Baron)今日表示,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以“令人難以置信的低價格”收購了Twitter,未來幾年將獲得約3倍的回報。

特斯拉大股東稱Twitter買得太便宜了 馬斯克將獲得3倍回報

巴倫之前曾對馬斯克收購Twitter持懷疑態度,稱這是“毫無意義的”。但他今日又表示,在進行了兩天的初步調查后,發現這個計劃很有趣。

巴倫說:“如果成功的話,我預計未來4~5年的回報將達到2~3倍或更高。鑒於Twitter運營得較差,這樣的收購價格真的很便宜,甚至令人難以置信。”

今日稍早些時候,Twitter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中稱,馬斯克又獲得了額外約71億美元的融資承諾,用於資助收購Twitter交易。

其中,巴倫資本子公司BAMCO承諾提供1億美元。

上個月,在馬斯克公布擁有73,486,938股Twitter股票,占股9.2%,成為Twitter最大股東后,巴倫曾對此不屑一顧。他說:“對於一個身價數千億美元的人來說,這筆投資微不足道。”

但隨後不久,馬斯克就提出以每股54.20美元的現金收購Twitter。4月25日,Twitter宣布與馬斯克達成出售協議,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完成。

今日另有報道稱,在完成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交易后,預計馬斯克將暫時擔任Twitter CEO數月時間。

(0)
上一篇 2022-05-05 22:59
下一篇 2022-05-05 2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