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飛機起飛時撞鳥導致引擎起火:乘客叫聲響徹機艙

日前,美國廉價航空公司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的一架客機在起飛時撞到了鳥,導致右側引擎起火,有乘客拍到了這驚險一幕(視頻)。據悉,此次航班是從新澤西州的一座機場起飛后,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就在飛機在跑道上加速起飛時,不慎與鳥相撞后,鳥被卷近飛機右側引擎,導致右側發動機起火併冒出濃濃黑煙。

1.jpg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飛機的引擎已經起火併冒着黑煙。看到此景后,機艙內的乘客也十分慌張,紛紛驚恐尖叫“着火了”,甚至有人哭出了聲,恐怖的氛圍瞬間籠罩整個機艙。

在乘務人員發現問題后,通過廣播要求乘客保持坐姿。不過,乘客們並未聽勸,反而是站起來,從頭頂的行李架上取出他們的物品,並大喊着要下飛機。

.jpg

最終機長成功將飛機停下,乘務人員指引乘客通過充氣滑梯疏散。不過,在撤離過程中,雖然乘務人員一再要求乘客不要拿行李,但是多名乘客不聽勸告帶上了行李。

幸運的是,當時機上共有 102 名乘客和 7 名機組人員,撤離過程中僅有兩人受輕傷。

(0)
上一篇 2021-10-04 18:09
下一篇 2021-10-04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