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恆大:公司股票今天上午九時正起短暫停止買賣

10月4日消息,根據最新報道顯示,中國恆大在港交所公告,中國恆大集團的股份將於今天(4/10/2021)上午九時正起短暫停止買賣。因此,與該公司有關的所有結構性產品亦將同時短暫停止買賣。

需要注意的是,前不久港股恆大汽車發布《終止建議根據特別授權發行人民幣股份》公告,恆大汽車在公告中稱,經慎重考慮后,公司與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雙方同意終止上市輔導協議,並將會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深圳監管局報告。

因此,建議發行人民幣股份將不再繼續進行。

中國恆大:公司股票今天上午九時正起短暫停止買賣

另外,根據相關報道,恆大汽車的一些項目已經因為欠款停工,公司市值也從最高處跌落6000億元港幣。

據悉,9月21日中秋節,許家印曾給恆大全體員工寫過一封“家書”,他表示當前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難,全體恆大員工都經受着從未有過的嚴峻挑戰。

但許家印當時表示,堅信恆大一定能儘快走出至暗時刻,加快推進全面復工復產,實現“保交樓”目標,向購房者、投資者、合作夥伴和金融機構交出一份敢擔當、負責任的答卷。

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恆大的情況確實大不如前,且現階段非常艱難,能否挺過至暗時刻還有很大懸念。

(0)
上一篇 2021-10-04 10:09
下一篇 2021-10-04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