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通報豪華別墅有償補課 教師收到降級處分

此前安徽黃山地區一位教師呂某某在別墅有償補課引發熱議,今天黃山地區最新通報,教師呂某某降低崗位等級處分,由專業技術崗位七級降至專業技術崗位九級。9月11日,新安晚報、安徽網
、大皖新聞記者從黃山市有關部門確認,《關於呂某某有償補課查處情況的通報》日前已經下發。

該通報稱,接群眾實名舉報,反映屯溪一中某教師在屯溪區某小區利用暑假進行有償補課。

經查,屯溪一中教師呂某某,2021年7月27日組織學生有償補課被查實,經研究,決定給予呂某某降低崗位等級處分,由專業技術崗位七級降至專業技術崗位九級;受處分期間按照有關規定扣除獎勵性績效工資和目標考核獎,取消評優評先等處理。

.jpg

通報要求各學校和廣大教師要從上述問題中吸取教訓,對照檢查,舉一反三,切實落實好相關規定。

今年7月份,黃山市屯溪一中老師呂某某有償補課被查一事經新安晚報、安徽網、 大皖新聞報道后,引起廣泛關注和討論,部分地方存在的類似教師有償補課現象得到上下普遍關注。

近期,教育部和省教育廳就整治教師有償補課行為,先後下發了專門通知,對整治工作做出明確要求。

857.jpg855.jpg

另據了解,今年8月下旬,黃山市教育局已下發專項整治中小學有償補課和教師違規收受禮品禮金的通知,並公布了舉報電話 0559—2542422 。

近期,根據群眾舉報,黃山市教育部門對其他相關教師涉嫌有償補課行為也進行了查處。

(0)
上一篇 2021-09-12 12:40
下一篇 2021-09-12 1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