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短短几分鐘內直線拉升 創下7月份以來最大單日漲幅

比特幣大幅躍升,在短短几分鐘內創下7月份以來最大單日漲幅。其他數字貨幣也上揚。比特幣在9月曾創下5月份來最大月跌幅。這個最大的加密貨幣在紐約市場早盤一度上漲9.9%至47742美元。萊特幣和EOS也上漲,彭博銀河加密貨幣指數一度升8.3%。比特幣在9月份下跌7.6%,因市場擔心監管壓力加大。

交易員們為今日漲勢提供了各種可能的原因,同時指出市場的細分使得數字資產容易受到價格波動的影響。一些人提到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周四早些時候的評論,而其他人則提到了技術分析師密切關注的價格水平。

“我們可能從這裡看到與傳統市場開始脫鉤,”加密貨幣交易所Luno Pte的亞太區主管Vijay Ayyar表示,“不過這麼說可能還嫌太早。但去年全年還沒有完成的整體敘事可能正在形成。尤其是鑒於美國債務上限等諸多不確定因素。加密貨幣似乎正處於自己的牛市周期中,並繼續走高。”

比特幣短短几分鐘內直線拉升 創下7月份以來最大單日漲幅

鮑威爾周四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他“無意”禁止加密貨幣。不過他補充說,穩定幣可能適合進行監管。

儘管9月份下跌,但比特幣在第三季度仍上漲了25%。相比之下,其第二季大跌41%。

(0)
上一篇 2021-10-01 20:57
下一篇 2021-10-01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