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斯特勒的海鷹從匹茲堡國家鳥園出逃:抓捕工作陷入困境

上周六,一頭 Steller’s sea eagle(斯特勒海鷹,又名白肩鷹/斑駁海鷹)從匹茲堡國家鳥園的圍欄中逃出。雖然鳥園的工作人員做出了英勇的努力,在當地社區的社交媒體上也出現了許多目擊事件,但是這頭名為 Kodiak 的海鷹仍然在逃。

一頭斯特勒的海鷹從匹茲堡國家鳥園出逃:抓捕工作陷入困境

一頭斯特勒的海鷹從匹茲堡國家鳥園出逃:抓捕工作陷入困境

斯特勒的海鷹學名叫做 Haliaeetus pelagicus,是世界上最猛烈的猛禽之一。斯特勒的海鷹可以重達 20 磅,以德國博物學家格奧爾格·斯特勒命名。斯特勒的海鷹有一個黃色的喙,白色的尾巴和翅膀頂部的白色羽毛。它比禿鷹還大,翼展約為 6 英尺。

目擊者在匹茲堡社區的周圍發現了 Kodiak 的鳥巢,但是它很難被抓住。在接受《匹茲堡郵報》採訪的時候,特許獵鷹師理查德·勞森(Richard Lawson)表示,這並不是簡單的將網扔到它身上就完事了,必須要使用專門的陷阱。

鳥園一直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最新信息,並且非常接近找回 Kodiak,但到目前為止,它還沒有被抓到。周四,鳥巢的動物護理專家紮營監視它在該市北公園地區一棵高樹上的棲息地,他們確認它的狀況良好。他們試圖用一些食物來引誘它,但它沒有下來。

(0)
上一篇 2021-10-03 08:58
下一篇 2021-10-03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