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開始分享更多關於它在News Feed中壓制的內容細節

Facebook控制其News Feed的方式往往是有爭議的,而且對外界來說基本上是不透明的。現在,這個社交網絡正試圖讓人們更多地了解它所壓制但沒有完全刪除的內容周四,Facebook公布了其”內容發布指南”,詳細說明了它在”News Feed”中因各種原因而降級的大約三十幾種帖子,如點擊廣告和重複違反政策者的帖子。

這一過程主要依靠機器學習技術來自動檢測有問題的內容,在作者不知情的情況下,有效地節制了違規帖子和評論的影響。

Facebook開始分享更多關於它在News Feed中壓制的內容細節

多年來,Facebook在各種報告中大多確認了這些準則,但現在才首次被公布,並且還有很多內容沒有說明。Facebook沒有詳細說明降級是如何進行的,也沒有說明降級對內容的影響到底有多大。或者說,相對於一篇關於健康方面的錯誤信息的帖子而言,某類帖子,如垃圾信息的鏈接,在News Feed中的降級程度有多嚴重。

“我們想讓人們更清楚地了解我們認為有問題但不值得刪除的內容,”Facebook的誠信政策負責人傑森-赫希說,該公司希望隨着時間的推移,在指導方針中增加更多的信息,包括降級如何使特定種類的內容相對於其他內容受到限制。但他說,Facebook很可能不會對降級的嚴重程度進行排行,”因為這涉及到可能出現技術對抗性的原因”。

現在詳細說明這些準則,可以幫助Facebook在下一次扼殺一個高流量的帖文時避免爭議,比如之前它壓制了《紐約郵報》關於美國總統喬·拜登的兒子亨特的報道。該指南指出,Facebook的政策是,在其第三方事實核查機構網絡完成審查之前,壓制那些被用戶質疑為不準確的報道 – 就像《紐約郵報》的可疑報道那樣。在批評者指責該公司審查《紐約郵報》有政治偏見之後,這項政策在一年前才被廣泛知曉。

根據發布指南,Facebook降級的其他類型的內容包括指向垃圾網站的鏈接、”低質量”的評論,這些評論要麼是非常冗長的複製文本,要麼是完全不包含任何文字、來自”非常頻繁”的分享賬戶的群組帖子,以及沒有明確署名的新聞文章。

赫希表示,發布這些準則是向公眾披露更多有關”News Feed”運作方式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媒體和政治家們正在越來越多地研究Facebook對世界的負面影響,美國和其他地方的立法者也在尋求規範社交媒體公司如何監管其平台。

在記者使用其面向公眾的分析工具CrowdTangle顯示右翼人士在其服務上的參與度通常最高之後,Facebook最近發布了其關於News Feed中瀏覽量最高的內容的第一份季度報告。他說,雖然在像CrowdTangle這樣的自助式實時工具中建立瀏覽次數最多的數據將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資源”,但該公司並不反對最終這樣做。

訪問facebook透明度中心以了解更多:

https://transparency.fb.com/en-gb/features/approach-to-ranking/types-of-content-we-demote/

(0)
上一篇 2021-09-23 21:01
下一篇 2021-09-23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