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結束於2018年開始的iPhone 8邏輯板缺陷維修計劃

蘋果公司今天結束了一項計劃,該計劃為持有可能有缺陷的iPhone 8機型的客戶提供免費的邏輯板維修,在某些情況下,未經維修的邏輯板中存在的問題會導致設備重新啟動並變得沒有反應。該計劃於2018年8月正式啟動,針對可能存在邏輯板缺陷的iPhone 8設備的”極小比例”。

據蘋果公司稱,當時,受影響的機型是在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期間在中國、香港地區、印度、日本、澳門、新西蘭和美國銷售的,iPhone 8 Plus不在該計劃之列,蘋果公司此前曾提示客戶到其支持網站查看他們是否有資格獲得免費維修。

現在,該計劃已正式結束,蘋果已將其從網站的維修計劃列表中刪除。

該計劃運行了三年多,雖然已經結束,但在這之後仍然遇到iPhone 8問題的客戶仍應聯繫蘋果支持,因為他們可能仍然願意提供幫助。

iphone-upgrade-program-iphone-8.webp

(0)
上一篇 2021-10-02 21:57
下一篇 2021-10-02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