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將更名 8月10日開啟免費試玩周活動

上個月,爆料射擊類遊戲消息的推特用戶PlayerIGN透露《絕地求生》8月將推出免費體驗活動,近日,該消息進一步被證實,在《PUBG》與女團BlackPink聯動的視頻中有關於8月免費試玩周的海報,除此之外,《絕地求生》發行商Krafton計劃將《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更名為《PUBG:Battlegrounds》。

聯動視頻:

在被問到關於改名原由時,《絕地求生》的一位公關代表表示:“Krafton正在計劃為《絕地求生》宇宙添加大量新東西來發展PUBG品牌,將《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更名為《PUBG:Battlegrounds》也只是我們實現這一前景的第一步,正如你在我們即將上架移動端的《PUBG:New State》那裡看到的,此IP下的遊戲都將帶上PUBG的前綴。”

《絕地求生》將更名 8月10日開啟免費試玩周活動

《絕地求生》免費試玩周將於8月10日開始,一直持續到8月16日,感興趣的玩家可以點擊此處進入商店頁面。

(0)
上一篇 2021-08-07 16:24
下一篇 2021-08-07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