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將於9月22日舉行Surface硬件發布會活動

微軟將於9月22日舉行一次特別的Surface硬件發布會活動。這家軟件製造商已經開始為這次秋季硬件活動發送媒體邀請函,儘管它將是在線的舉行而不是親身出席。我們期待看到微軟宣布Surface Duo的後續產品和新的Surface筆記本電腦。

E-KYQDvWEAQRIAG.jpg

微軟即將推出的Surface Duo 2設備的泄露圖片於7月出現在網上,9月22日我們應該有機會看到這個由Android系統驅動的雙屏硬件的正式宣布。泄露的圖片表明,最大的變化將是一個三攝像頭系統,配備長焦、超廣角和標準鏡頭。據傳,Surface Duo 2還將包括高通的旗艦驍龍888處理器,支持5G,以及用於非接觸式支付的NFC芯片。

在推出Surface Duo 2的同時,據傳微軟將推出Surface Book 3的繼任者,微軟可能不會將其命名為Surface Book 4。相反,它可能是一台Surface Laptop Pro,據報道,微軟正在重新設計其高端筆記本電腦,改用非可拆卸的14英寸顯示屏。

Surface Pro系列產品也可能不會缺席,否則10月5日的Windows 11發布會看上去就不完整了。微軟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更新的Surface Pro 7 Plus,但它只針對企業。我們希望看到一個更精緻的Surface Pro設計,同時可以利用最新的Windows 11功能。更明顯的證據是,微軟的預告圖片甚至包括一台Surface Pro。

GU1VGK8(RK1WK7]BOSOF86N.png

(0)
上一篇 2021-09-01 23:48
下一篇 2021-09-02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