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追憶喬布斯:蘋果很大程度上仍像喬布斯在世時一樣運營

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表示,他在很大程度上仍在按已故聯合創始人喬布斯那樣的方式運營這家科技巨頭。庫克周三在Code Conference的一個討論會上談到喬布斯的遺產時說,蘋果一直在努力確保隱私不會在一個被監控的世界里丟失。

庫克追憶喬布斯:蘋果很大程度上仍像喬布斯在世時一樣運營

“我認為他看到了這一點,而且看得很清楚,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會在整個過程中提出很好的論點和論據,”庫克在演講中說,與他一起發言的還有蘋果前首席設計官喬尼·伊夫和喬布斯遺孀勞倫·鮑威爾·喬布斯。

在這之前,蘋果於當地時間周三上午舉行了一場重要的產品發布會,發布了新款iPhone、AirPods和智能手錶。隱私也是那次演示的一個主題,蘋果表示將保護敏感的用戶信息,比如女性健康數據。

過去一年,蘋果收緊了應用程序內廣告的規定,引發了強烈抗議。社交媒體公司表示,此舉損害了它們的收入。

庫克在周三的Code Conference上表示,“數字廣告並不是一件壞事。”

他說,不好的是在人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收集他們的數據,“我們試圖讓用戶自己掌握自己的數據。”

2011年,也就是喬布斯去世的那一年,庫克成為了蘋果的CEO。他說,這家公司仍然按照喬布斯的傳統,在每周一上午9點舉行一次所有高管參加的會議。

61歲的庫克說:“公司在很多方面仍然像史蒂夫那樣運作。”

庫克還說,喬布斯相信通過辯論可以得到更好的答案,“有時為了讓討論進行下去,他甚至會站在自己不相信的立場上,”庫克說。他是“無數”中的一個。

喬尼·伊夫也在這次會議上發言,他在2019年離開蘋果創辦了自己的設計公司。他說,喬布斯的重點從來不是賣出更多的產品。艾弗說:“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好奇和這麼好學的人。”

(0)
上一篇 2022-09-08 15:10
下一篇 2022-09-08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