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際空間站拍攝的四級颶風“伊恩”的驚人照片

颶風伊恩出現在一張驚人的照片中,這張照片是由國際空間站(ISS)上的宇航員拍攝的。當這張照片被拍下時,國際空間站正在伯利茲以東的加勒比海上空258英里處運行。當時,伊恩就在古巴的南部,正在增強力量,並向佛羅里達州方向前進。前景(左起)是與拉斯韋特艙對接的聯盟MS-22號乘員船,以及與普里察爾艙對接的聯盟MS-21號乘員船。

Hurricane-Ian-From-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scaled.jpg

圖為颶風伊恩作為四級風暴接近佛羅里達州的西海岸。在拍攝這張照片時,國際空間站正在墨西哥灣上空259英里處運行。資料來源: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美國宇航局還發布了另外幾張從國際空間站拍攝的颶風伊恩的驚人照片:

Hurricane-Ian-Astronaut-ISS-scaled.jpg

9月26日,國際空間站上的一名船員在距離地球表面400多公里(250英里)的軌道上拍攝了這張颶風伊恩的照片。當時,空間站位於伯利茲以東的加勒比海上空,而颶風伊恩就在古巴的南部。在這一天里,它從一個熱帶風暴發展成為二級颶風。

Hurricane-Ian-Approaching-Florida-Space-Station.jpg

這張颶風伊恩的照片是從國際空間站拍攝的,當時這個軌道上的實驗室在墨西哥灣上空250多英里處。在拍攝這張照片時,伊恩正作為4級風暴接近佛羅里達州的西海岸。

(0)
上一篇 2022-10-03 01:21
下一篇 2022-10-03 0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