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預告第五款電動汽車並宣布在納斯達克上市

據外媒報道,就在發布了即將投產的Precept轎車的第一張圖片的幾周后,電動車製造商Polestar預告了將成為其第五款車型。新預告則是在宣布Polestar計劃在納斯達克上市以作為200億美元估值的一部分之際公布的。

Polestar預告第五款電動汽車並宣布在納斯達克上市

新預告圖片中的第一張展示了現有的Polestar 1雙門跑車和Polestar 2轎車以及被白布蓋住的三輛汽車。中間的在就是即將推出的Polestar 3,它將是一款漂亮的SUV,採用的是下一代沃爾沃XC90將使用的SPA 2平台。最右邊的是Precept量產版,它的外觀跟概念車幾乎相同。在3和Precept之間的則是Polestar新宣布的車型,關於這款車大家此前並未聽到過任何消息。

Polestar預告第五款電動汽車並宣布在納斯達克上市

從發布的兩張預告來看,第五款車型將具有跟Polestar 2相似的外形,但擁有更多直立的SUV氣息。大家可以看到一個線條清晰的傾斜引擎蓋、突出的肩線、高大的輪拱和一個轎跑車式的溫室。這讓人想起其他電動跨界車如特斯拉Model Y和Genesis GV60,也許它將會是Polestar 2的一個跨界對應車型。

Polestar稱Polestar 3 SUV將於2022年推出,接下來的兩款車型將於2024年推出。鑒於Precept的開發似乎已經走得很遠,我們很可能會看到那款轎車先出來。該品牌2020年在全球交付了約1萬輛汽車,並計劃到2025年每年銷售29萬輛汽車。

至於新一輪的投資,這家公司則是由跟SPAC Gores Guggenheim的合併牽頭。新成立的公司將叫做Polestar Automotive Holding UK Limited,股票代碼為PSNY。該交易包括來自Gores Guggenheim的8億美元和約2.5億美元的PIPE投資。Polestar預計該交易將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

(0)
上一篇 2021-10-01 08:57
下一篇 2021-10-0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