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預計到2030年電動汽車將佔全球汽車銷量的40%

5月2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福特預計,到2030年,其售出的汽車中有40%將是電動汽車據報道,福特正在加大對電動汽車的研發力度。當地時間周三,該公司表示,到2025年,它將把其在電動汽車方面的投資增加約80億美元,從今年2月份宣布的220億美元增加到300億美元。

原標題:福特預計到2030年電動汽車將佔全球汽車銷量的40%

福特預計到2030年電動汽車將佔全球汽車銷量的40%

目前,福特只提供一款純電動汽車,即Mustang Mach-E SUV,但到明年春天,它將有一款全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和一款電池驅動的Transit大型商用車上市。

據悉,福特是在今年5月19日發布其全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的。該公司表示,在發布后的短短一周內,這款車就收到了7萬份客戶預訂。

據報道,F-150 Lightning將在福特的Rouge皮卡工廠製造,計劃於2022年春季在美國市場上市銷售。通過這款車,福特希望在美國加速向電動汽車過渡。

除了投資電動汽車領域外,福特還將投資電池生產。上周四,業內消息人士稱,SK創新和福特汽車(13.9, 1.09, 8.51%)將在美國成立一家電池合資企業,以確保電動汽車電池的穩定供應。

(0)
上一篇 2021-05-27 14:55
下一篇 2021-05-27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