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Apple Watch被列入蘋果公司的”復古產品”名單

蘋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其復古和過時產品名單,將38毫米和42毫米的Apple Watch型號加入,這標誌着Apple
Watch產品線首次有成員被納入。
第一款Apple Watch是在六年多前的2015年4月推出的,隨後名叫Series
2的升級版在2016年推出,然後蘋果公司每年都在繼續更新Apple Watch,在2021年,我們預計Apple Watch Series
7將在10月的某個時候發布。

SB-LL-MB-Apple-Watch.webp

蘋果的”復古”名單中包括發布五年以上和七年以下並且已經停止分銷的設備。

對於大多數產品來說,復古稱號指定意味着它們不再有資格在蘋果零售店的天才吧或從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那裡獲得維修的權利,但蘋果還是會為一些復古產品和在法律要求的地方提供延長維修。

再過幾年,初代Apple Watch將進入淘汰名單,針對其硬件的售後服務將完全停止。

44788-87080-12706-6869-ai_apple_watch_review_00012-xl-xl.jpg

(0)
上一篇 2021-10-01 02:56
下一篇 2021-10-01 0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