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net無人機自動停靠站在瑞士首次亮相

沒有人確切地知道送貨無人機送貨將如何適應未來的物流,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飛機不會直接把重要的有效載荷扔到別人的草坪上。Matternet’s Station是一個自動降落空間和有效載荷控制塔,可能是一個解決方案,這個像花一樣的結構在瑞士的一個醫療機構從效果圖變成了現實。

Matternet’s Station看起來就像60年代科幻電影中的一個道具。然而,這種不尋常的形狀是有作用的,它為貨運無人機提供了一個安全着陸和更換電池的地方,保護其不受外界干擾甚至是偷竊。

Matternet無人機自動停靠站在瑞士首次亮相

Matternet’s Station處理的包裹將是一個對溫度敏感的硬殼箱,裡面有許多小瓶,通常會通過陸路運輸。這些可能是實驗室樣品、血液、藥物,以及任何保質期較短、因某種原因需要在不同設施之間運輸的東西。

Matternet無人機自動停靠站在瑞士首次亮相

在Matternet’s Station內,箱子被從飛行器上移走,並儲存起來,由被授權的人取走。目前部署Matternet’s Station的第一個站點是在盧加諾的EOC醫院集團,但第一個大型部署將是在阿布扎比,該公司將與SkyGo和該市衛生部門合作,在該市周圍建立一個由40個站點組成的網絡。這些Matternet’s Station將被用於相同的相對輕巧和緊急的醫療運送,但規模更大。

(0)
上一篇 2021-10-01 03:56
下一篇 2021-10-01 0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