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連雲港附近海域一直升機墜海:救援隊已開始打撈

據媒體報道,9月30日上午,網上流傳一江蘇連雲港附近海域直升機墜海視頻。對此,連雲港海事局表示,情況屬實。從視頻中可以看出,一架小型直升飛機的輪子朝上飄在海中,旁邊的停着的一艘快艇上有數名救援人員,似乎正在救援直升機上的人員。

對此,有記者聯繫江蘇連雲港海事局獲悉,30日上午確有直升機墜海,已經在現場進行處置。機上共有4人,已經搜救到了,已轉運至醫院。

也有消息稱,墜海的直升機當時正在執行引航作業。但並未得到官方回復,稱具體情況還在調查處理中,以最終官方通報為準。

而從另一段視頻中可以看出,一艘大型救援船正在打撈墜海的直升機,並且已經成功打撈出海面。可以清晰看到直升機上面有“B-7103”字樣,疑似是直升機型號。

相關文章:

石家莊一架飛機墜落:尾翼與機身分離散落一地

(0)
上一篇 2021-09-30 17:57
下一篇 2021-09-30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