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散熱器聯名款華碩GeForce RTX 3070顯卡即將在越南開售

WCCFTech 援引華碩越南銷售代表的話稱,傳說中採用 Noctua 散熱解決方案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顯卡確實存在。Le Trung Hieu 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這款顯卡確切型號為 RTX3070-O8G-NOCTUA,預估零售價在 2600 萬越南盾左右(約 7379 RMB)。

1.jpg

其實上月,我們已經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網站上,得知華碩與 Noctua 合作開發的“貓頭鷹散熱器聯名款”定製顯卡陣容。

現在,華碩 ROG 越南市場銷售代表又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產品圖片。

3.png

圖片展示了雙擋板、雙風扇、約四槽高度設計的 RTX 30 系定製顯卡,得益於碩大的體積,華碩為該卡使勁塞下了兩把 NF-A12x25 貓頭鷹風扇。

風扇與導風罩的配色,都是濃濃的 Noctua 風格,且在側邊印有“ASUS X Noctua”和“GeForce RTX”的字樣。目前看來,我們應該無法在 RTX 30 系列之外的產品線上見到它的身影。

2.jpg

規格方面,華碩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OC 顯卡沒有在金屬背板上縮水,與芯片接觸的散熱器與熱管規模也是相當豪華。

另有雙 8-pin 的 PCIe 輔助供電,以及 2×HDMI + 3×DP 的視頻輸出端口。至於有多少消費者願意拿超過 1000 美元的預算去購入該顯卡,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09-30 17:57
下一篇 2021-09-30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