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前高層自稱入職華為

BBC(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前高管加文·艾倫(Gavin Allen) 日前在領英宣布自己已入職華為,併發布了在華為公司門口的自拍照。28 日,艾倫在領英寫道:“你好,華為,很高興今天能加入這家全球科技公司擔任執行主編。

在經歷了 20 年漫長的中國之旅后,感覺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學過中國歷史,目前正在斷斷續續地學習普通話,我的大女兒在廣西出生。現在,作為一家世界級的信息技術公司的一員,我感到非常自豪。華為是真正重視合作和創新的公司,這是一種永遠的創造力。現在我沒有借口不提高自己的普通話了…”

BBC 前高層自稱入職華為

加文·艾倫領英截圖 下同

艾倫的領英簡歷顯示,他 2004 年起加入 BBC 到 2021 年 9 月離職,共有 17 年的 BBC 工作經歷。在這期間,艾倫擔任過多檔 BBC 新聞節目的負責人。

BBC 前高層自稱入職華為

他在簡介中說,作為新聞委員會的核心成員和泛 BBC 高級執行集團的成員,他在 BBC 高層任職了 6 年。

BBC 前高層自稱入職華為

觀察者網注意到,碩士畢業於劍橋大學歷史系的艾倫於 2020 年完成了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的學習項目。

BBC 前高層自稱入職華為

在艾倫加入華為之前 ,9 月 1 日,法國高等科學研究所 (Institut des Hautes É tudes Scientifiques, 簡稱 IHES) 在官網上宣布,法國數學家、菲爾茲獎得主洛朗・拉福格 (Laurent Lafforgue) 正式加入華為技術法國公司。

作為一家大型跨國企業,華為一直重視對全世界範圍內基礎科學人才的培養和招募。

9 月 27 日,心聲社區披露的郵件顯示,在拉福格加盟前夕,華為總裁任正非 8 月 12 日在該公司內部會議上上做了題為《敞開胸懷,解放思想,敢於吸收全世界最優秀人才》的講話。

任正非在這次會上強調,除了繼續招聘國內優秀人才(包括天才少年)的基礎上,要加大海外留學生和“高鼻子”人才的招聘力度,其他國家在歐美讀書和工作的人才也在考慮範圍之內。

為此,任正非特意做了幾點工作部署:一是在集團的人力資源部特別設置高級人才定薪科,對高級人才給出有足夠吸引力的薪酬包;二是海外研究院所要轉變為人才招聘所,承擔為公司招賢納才的責任和使命;三是重新定義面試考核的標準,不簡單以職級作區分,標準可以一人一議;四是在上海澱山湖基地建立國際人才社區,配套合適“高鼻子”人才生活和語言的良好環境。

任正非指出,審計、財經、供應鏈、製造等特定職能專業崗位要持續補充應屆生。應對業務顆粒化運作要求,每個產業顆粒都是麻雀雖小,五臟要補齊。華為要招一些會使“洋槍洋炮”的“高鼻子”進來,用三五年時間,從以前的“土八路”逐漸走向國際化。

(0)
上一篇 2021-09-30 17:56
下一篇 2021-09-30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