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指環王》劇集第一季首張劇照 美景如畫

今日(8月3日)亞馬遜發布了《指環王劇集第一季的首張劇照,並宣布將於2022年9月2日開播。據悉第一季製作費用將高達4.65億美元,而且這還只是一季,計劃在新西蘭拍五季。《指環王》劇集由J·A·巴亞納和韋恩·葉執導,約翰·D·佩恩&派特里克·麥凱擔任運作人。

亞馬遜《指環王》劇集第一季首張劇照 美景如畫

羅伯特·阿拉馬約、奧文·亞瑟、納贊寧·波妮阿蒂、湯姆·巴奇、伊斯梅爾·克魯斯·科爾多瓦、約瑟夫·馬勒等主演。

亞馬遜《指環王》劇集第一季首張劇照 美景如畫

《指環王》劇集設定在第二紀元,發生在電影版《霍比特人》《指環王》之前的幾千年,將把觀眾們帶到這樣一個年代:強權已然形成,諸國輝煌崛起又隕落成塵,不起眼的英雄們歷經磨難,希望懸於一線,托爾金筆下最強大的反派想要將世界拖入黑暗。該劇以一個相對和平的時代為起點,講述了一群新老面孔面對中土世界的邪惡勢力重新崛起的故事。從迷霧山脈最黑暗的深處,到精靈之都林頓的壯闊森林,再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努曼諾爾帝國,以及地圖最遙遠的地方,這些王國和人物將留下傳奇,死後亦被傳唱。

(0)
上一篇 2021-08-03 08:36
下一篇 2021-08-0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