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恆大汽車開啟帶薪輪休 知情人士:是真的

9月30日下午消息,媒體報道稱,深受資金問題困擾的恆大汽車通知多個部門的員工十一假期後繼續休假到 10 月底。與恆馳 5、恆馳 6 兩款車無關的研發人員,上海和廣州南沙製造基地的大部分生產人員都將參與輪休。同時,這一休假是 “帶薪” 的,但“帶薪” 按照最低發放標準實際上是發放半薪。

恆大汽車股價暴跌,總市值跌超95%

消息稱恆大汽車開啟帶薪輪休 知情人士:是真的

“這是真的,恆大汽車在深圳的部門也要搬家,假期也會不少”一位知情的恆大汽車員工表示,“感覺這個時候開始休假不是什麼好事。”

之前還有報道稱,恆大汽車或將於10月底迎來新一輪融資,投資方以國資為主。恆大汽車方面對此沒有回應。在過去的幾天,恆大汽車的股價波動較大。今天港股收盤,恆大汽車報收於3.02港元,收跌9.85%。

(0)
上一篇 2021-09-30 17:56
下一篇 2021-09-30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