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 Pants Denim牛仔褲的設計使穿着者看起來像“尿褲子”了

據外媒CNET報道,一家名為Wet Pants Denim的公司推出了一種奇怪設計的牛仔褲,使穿着者看起來像是“尿褲子”了。該公司提出的宣傳口號是“濕濕的外觀,乾乾的感受”(Wet Look,Dry Feel)。該公司表示:“我們的牛仔褲旨在模仿尿失禁的美感,而沒有常見的相關不適感。”

6JM(8YGKZ`W``MDL[JUKT}9.png

“尿褲子”牛仔褲的創始人是一個20多歲的曼哈頓人(他不願透露自己的名字或公司的銷量)保證,該公司的產品是 “100%真實的”,而《Mel》雜誌的一名記者在訂購了一條褲子親自觀看后證實了這一點。

“信不信由你,有些人確實喜歡‘濕濕的外觀’,”該公司創始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並分享了這張照片以證明這一點。“我們不清楚這是否是作為一種性癖好或純粹的震驚價值,儘管這並不重要。”他表示,他的產品“旨在為那些在褲子上撒尿的人填補市場空白,以尋求一種特定的審美”。

該網站說,Wet Pants Denim的手工染色牛仔褲是為每個訂單單獨製作的。可以選擇帶有深藍色斑點的藍色牛仔褲;帶有深灰色斑點的淺灰色牛仔褲;或帶有黃色染料的白色,以獲得額外的真實感。該公司稱這種款式為 “夏季啟髮式尿失禁牛仔褲”,這對於那些與真正的尿失禁作鬥爭的人來說,可能會感到震驚,甚至是冒犯。

~BFK426CRIV}_WCL~2N`PF0.png

“你可以說這些褲子讓人們更加關注和認識這個問題,”這位創始人反駁說。這種說法值得商榷,但該公司網站包括一個YouTube視頻的鏈接,該視頻由一位泌尿科醫生解釋尿失禁的原因和癥狀,以及治療方案。

顧客現在可以在網上購買“尿褲子”牛仔褲,價格為75美元,其中包括運費,或者他們可以寄來自己的褲子,以較低的價格在一個戰略位置進行染色。該公司承諾,客戶將在三到五個工作日內收到他們的新服裝。它接受通過PayPal付款,或者奇怪的是,它自己的數字貨幣PissCoin。

一個名為Lauren的TikTok用戶(擁有48000名粉絲),在下面的Wet Pants Denim短褲開箱視頻中說:“質量真的很好”。“”我喜歡這個圖案。它有點微妙……足以在公共場合穿着,但你將會讓人眼前一亮。我喜歡有一種產品是為像我這樣的人準備的,他們希望人們認為他們自己尿褲子了,但實際上並沒有。”

令人驚訝的是,這家成立於2018年的公司早於去年的TikTok Pee Your Pants Challenge挑戰,人們就是這樣做的,並將結果發布在視頻分享平台上。這項挑戰似乎是在去年4月新冠封鎖的高峰期開始的。喜劇演員Liam Weyer發布了一段自己尿褲子的視頻,並決定看看他的惡作劇會流傳到什麼程度,如果他敦促其他人效仿。有幾十個人這樣做了,附在#peeyourpantschallenge標籤上的視頻迄今獲得了超過1700萬的瀏覽量。

Weyer告訴《The Insider》:“我很驚訝地看到,如果你稱之為挑戰並加上一個標籤,互聯網上的人們就會尿褲子。 ”

除了網站,Wet Pants Denim還有Twitter、Instagram和TikTok賬戶,後者有超過5500名粉絲。

為了弄清“尿褲子”牛仔褲是否是真的,《Mel》雜誌記者Calvin Kasulke訂購了一條。實際的褲子到了,儘管腰帶內用看似黑色的銳利筆寫着 “WPD”,但他顯然沒有從一個大規模製造商那裡訂購衣服。

在WPD的下面,出現了數字003。“就像他們分發的第三條牛仔褲,”Kasulke寫道。“如果我記得,這條褲子本身是相當舒適的,但看起來像你尿褲子了,這顯然是一種心理負擔,”Kasulke表示。“能說我後來還穿過它們。”

幸運的是,該公司說它不打算提供具有其他身體排放物顏色斑點的服裝。

(0)
上一篇 2021-06-10 11:41
下一篇 2021-06-10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