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露西號”任務將把愛因斯坦和披頭士等人的名言帶入太空

據外媒報道,NASA對跟木星相關的特洛伊小行星的首次任務將攜帶智慧之言,以此來激勵遙遠的未來人類。露西號航天器定於10月發射,它最近被裝上了一塊牌子,將作為一個時間膠囊。雖然“露西號(Lucy)”是以人類祖先的骨骼化石命名的,但這個名字還有受披頭士樂隊在1967年髮型的經典歌曲《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的啟發。

NASA“露西號”任務將把愛因斯坦和披頭士等人的名言帶入太空

據了解,該航天器的牌匾上刻有樂隊成員約翰·列儂、保羅·麥卡特尼、林戈·斯塔爾和喬治·哈里森的名言。

以下這些是它將攜帶的文字:

“最終,你所獲得的愛跟你所創造的愛是相等的。”- 保羅·麥卡特尼

“我們都在發光……就像月亮、星星和太陽。”- 約翰·列儂

“和平與愛。”- 林戈·斯塔爾

“當你的眼光超越了自己,那麼你可能會發現心靈的平靜正在那裡等待着。”- 喬治·哈里森

除了披頭士樂隊成員之外,牌匾還有來自阿爾伯特·愛因斯坦、詩人喬伊·哈喬、作家石黑一雄、小馬丁·路德·金、皇后樂隊的布萊恩·梅、小野洋子、卡爾·薩根等人的語錄。

因為在喬·拜登總統的就職典禮獻詩而出名的阿曼達·戈爾曼也為該牌匾貢獻了一首詩。

NASA“露西號”任務將把愛因斯坦和披頭士等人的名言帶入太空

“露西號”的冒險將把它帶到一系列小行星,這些小行星則都在木星的路徑上運動。NASA表示,這些小行星“被認為是形成外行星的原始物質的殘留物”。該航天器將研究這些天以便我們人類能更多地去了解我們太陽系的歷史和行星的起源。

另外,NASA還正在考慮未來的牌匾以便我們的後代在許多千年後可能發現“露西號”仍在太空中運動。

“在露西號於2033年完成訪問創紀錄數量的小行星的單一任務后(八個小行星在六個獨立的繞太陽軌道上),露西號航天器將繼續在特洛伊小行星和地球軌道之間旅行至少數十萬年甚至數百萬年,”該機構在周一的一份聲明中說道。

(0)
上一篇 2021-09-30 11:58
下一篇 2021-09-30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