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creenCast推出SC01 4K HDR投屏適配器 售70美元

ProScreenCast 剛剛發布了新款 4K 60Hz 投屏適配器,它就是支持高動態範圍(HDR)的 SC01 。該機採用了 HDMI 2.0b 接口,旨在方便用戶通過手機或 PC 將視頻內容無線投送到電視、投影儀、或任何帶有 HDMI 端口的顯示器上,而無需在室內布設電纜。

0.jpg

(來自:ProScreenCast 官網)

SC01 機器本體支持即插即用,無需安裝額外的 App 進行設置,一切配置都可通過 Web 瀏覽器輕鬆完成。

1.jpg

SC01 不僅小巧便攜,還內置了 2.4 / 5 GHz 雙頻 Wi-Fi 天線,可提供穩定的連接。

2.jpg

設置完成後,你可通過 Airplay、Miracast、DLNA 和 Chromecast 來輕鬆串流視頻,或將屏幕鏡像投送到電視、同時繼續用手機執行其它任務。

6.jpg

實際延遲體驗不那麼明顯,且設備上提供了一個橫屏 / 豎屏切換按鈕,因而同樣適合將 TikTok 等 App 內容串流到大屏幕上。

4.jpg

兼容性方面,SC01 支持包括 iOS、Android、Windows 和 macOS 等在內的多款操作系統,看電影、做演示或玩遊戲都很不錯。

5.jpg

以下是 ProScreenCast SC01 4K 投屏適配器的主要特點:

● 支持 4K @ 60Hz 無線串流

● 配備支持 HDR 的 HDMI 2.0b 端口

● 內置 802.11ac 雙頻 Wi-Fi

● 穩定、低延時、易使用

● 一鍵切換橫屏 / 豎屏

● 兼容 Android、iOS、Windows、MacOS、Chromecast 系統

● 適用於手機、平板、PC、筆記本電腦的屏幕共享

3.jpg

最後,ProScreenCast SC01 4K 無線投屏適配器現已上市,定價為 69.99 美元(約 469 RMB)。

(0)
上一篇 2022-07-05 09:18
下一篇 2022-07-05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