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 LED 飛行模擬器亮相珠海航展 身臨其境感受飛翔

9 月 28 日,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在廣東珠海開幕。在本次航展上,各種航天航空的高科技產品紛紛亮相,引起眾多關注。在珠海航展 3 號館里,展示了全球首台 LED 飛行模擬器,它首度將商用 LED 穹幕技術與飛行模擬訓練系統進行跨界融合。

全球首台 LED 飛行模擬器亮相珠海航展 身臨其境感受飛翔

360 度全景 LED 飛行模擬器

這款飛行模擬器的最大視場角為水平 300 度、垂直 200 度。駕駛艙儀錶台會顯示高度、速度、角度等飛行數據,並通過專業級圖像處理系統產生座艙外部的景象。模擬器生產公司員工表示,上次航展也帶來了一款 LED 飛行模擬器,但是最大視角只有 180 度,今年經過全新升級變成了正式產品,可為飛行員提供更加逼真的模擬訓練場景和環境。

全球首台 LED 飛行模擬器亮相珠海航展 身臨其境感受飛翔

360 度全景 LED 飛行模擬器飛行畫面

升級后的飛行模擬器不僅視角變廣,屏幕的分辨率也由 4K 提升至 12K, 屏幕刷新率達到 3840Hz, 畫面清晰度更高,真實感、沉浸感更強。體驗者可以坐進模擬駕駛艙,手握加速桿和方向桿,就能體驗空中飛行、景區穿梭、太空漫遊。 體驗者表示,體驗很震撼,比大屏幕還要爽很多,感覺很真實。

(0)
上一篇 2021-09-29 15:46
下一篇 2021-09-29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