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CEO Tim Cook以1010萬美元買下南加州豪宅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近日以101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位於加州拉昆塔(La Quinta)一個高端住宅社區的9956平方英尺的住宅。據Dirt報道,這筆交易實際上是在2018年完成的,但最近才確認庫克是傳聞中的硅谷房屋買家。

44714-86873-Tim-Cook-La-Quinta-House-xl.jpg

庫克的五居室豪宅位於麥迪遜俱樂部(Madison Club),這是一個獨特的南加州租賃社區,以其高調的名人居民而聞名。麥迪遜俱樂部位於南加州的河濱縣。

公共記錄顯示,庫克可能為此支付了910萬美元,而多重上市網絡數據顯示他支付了1010萬美元。這兩個數字都低於該房產1150萬美元的掛牌價。

麥迪遜俱樂部由Discovery Land公司開發,以昂貴的沙漠住宅和Tom Fazio設計的高爾夫球場而聞名。其他麥迪遜俱樂部的名流客戶包括考特尼·卡戴珊、辛迪·克勞馥、克里斯·詹娜、耐克創始人菲爾·奈特以及洛里·拉夫林和莫西莫·詹努利。

庫克的新豪宅佔地約10000平方英尺,擁有五間卧室和六間浴室,位於一塊0.81英畝的土地上。

庫克過去曾在麥迪遜俱樂部待過一段時間。早在2020年3月,庫克和蘋果服務主管Eddy Cue出席了環球音樂首席執行官和麥迪遜俱樂部房主Lucian Grainge的生日派對,後來Grainge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0)
上一篇 2021-09-28 08:32
下一篇 2021-09-28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