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iWork生產力套件更新 引入演示協作等新功能

蘋果剛剛宣布了 iWork 生產力應用程序套件的更新,使得用戶能夠更加靈活地管理文檔、並以新的創造性方式呈現。蘋果全球產品營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表示:“無論是在辦公室、學校、還是遠程工作,世界各地的用戶都樂於使用 Keynote、Pages 和 Numbers 。其具有強大的功能、易用性,以及跨 iPhone、iPad 和 Mac 的無縫體驗”。

1.jpg

(來自:Apple Newsroom)

“今天,我們通過新的生產力和協作功能,為 iWork 生產力套件添加了更多功能,使得任何人都能夠打造更加個性化和引人入勝的演示文稿、在 iPhone 上處理文檔變得輕而易舉,也首次將功能齊全的數據透視錶帶到了移動設備上”。

2.jpg

藉助 Keynote,用戶現可使用 Mac、iPad 和 iPhone 上的前置攝像頭,將實時視頻直接融入他們的演示文稿中。用戶還可以選擇調整實時視頻對象的大小,或套用反射、陰影、幀、蒙版等樣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 Keynote 也支持多人協作演示,以便每個人都可以從他們的蘋果設備管理共享的幻燈片。

此外 Pages 現帶有屏幕視圖功能,可在連續的單列流中自動顯示圖像、文本和其他元素。且用戶能夠關閉屏幕視圖,以查看其文檔的頁面布局。

3.jpg

Numbers 現具有數據透視表,允許用戶有效地重新排列、分組和匯總數據,以識別趨勢和模式。

用戶可藉助圖表概念化他們的數據透視表,以在不影響源數據的情況下共享數據透視表,以及從 Microsoft Excel 導出或導入數據透視表。

4.jpg

本次更新還為 Numbers 帶來了雷達圖,以便用戶透過相似的重疊區域,直觀地比較多重變量、讓差異和異常值更加突顯。

至於最新的篩選器,其允許用戶在他們的數據中搜索唯一值和重複條目、隱藏或顯示與特定值匹配的行等。

5.jpg

最後,Numbers、Pages 和 Keynotes 還支持 macOS Monterey、iPadOS 15 和 iOS 15 中的最新翻譯功能。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Mac / iPad / iOS App Store 下載對應的版本。

(0)
上一篇 2021-09-29 14:44
下一篇 2021-09-29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