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5158破壞天氣功能:64℉(18°C)顯示為熱浪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日前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58 更新。新版本引入了各種有趣的功能,包括各種搜索風格、更多的 Widget 選項、更多的視覺改進和 BUG 修復。

QQ截圖20220716103902.jpg

在引入新 Widgets 選項之外,有用戶發現新版本破壞了天氣預報功能。這個問題最初由 Twitter 用戶 Xeno 發現。正如下方截圖所示,天氣預報中的氣候和溫度都是混亂的。

截圖顯示 64 華氏(17.78 攝氏度)顯示為熱浪(Heat Wave),而在切換到攝氏度之後天氣顯示為多雲。微軟的高級產品經理 Brandon LeBlanc 承認這是個 BUG。

他在推文中寫道:“嗯,這是一個 BUG。我認為應該調查和確認這個 BUG。從睡眠狀態恢復登錄電腦之後,需要連接和獲取新數據需要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2-07-16 11:14
下一篇 2022-07-16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