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NetBSD后 DragonFlyBSD宣布整合COVID開源工具

DragonFlyBSD 的主要開發者 Matthew Dillon 本周宣布,將從 NetBSD 中移植 COVID 開源工具在本周末的提交之後,這個 COVID 工具的後續補丁現在生活在 DragonFlyBSD 世界中。COVID 工具包含新冠病毒 SARS-CoV-2 基因組的開源包、鼓勵接種疫苗和其他步驟以幫助防止新冠傳播的手冊(man page)等等。

qcpaco63.jpg

COVID 開源工具是一款簡單的 C 語言程序,它可以打印出 COVID-19 基因組,該手冊頁提供了關於 COVID-19 和目前可用的疫苗的各種信息。NetBSD 的這個 COVID 工具是在 Linux 創造者 Linus Torvalds 最近鼓勵大家接種這種冠狀病毒的疫苗之後推出的。

(0)
上一篇 2021-07-06 15:05
下一篇 2021-07-06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