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米冰箱強制播放廣告?官方發聲明稱屏幕有關閉按鈕

相信很多網友在電梯里都見過雲米投放的冰箱廣告,其廣告語“大屏冰箱時髦”也是循環洗腦。不過,近日,有用戶反映雲米大屏冰箱出現強制播放廣告問題,對此,雲米官方發布聲明對此事進行回應。聲明指出,雲米嚴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的相關規定,雲米大屏冰箱推送的廣告,在屏幕右上角一直有明顯的“關閉廣告”按鈕,用戶可以點擊一鍵關閉。

對於雲米客服回復中的推送廣告關閉問題,如前所述,雲米大屏冰箱一直可以一鍵關閉廣告,雲米對溝通過程中的誤解深表歉意,並將持續加強客服培訓和提高管理服務水平。

雲米冰箱強制播放廣告?官方發聲明稱屏幕有關閉按鈕

雲米在聲明中強調,雲米產品一直使用“雲米”、“V”、“VIOMI“及相關組合品牌標識,個別不實信息中的產品圖片並非雲米產品。雲米對此等張冠李戴、惡意扭曲事實、抵毀中傷的行為表示強烈遣責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據了解,去年10月,雲米發布全球首款可以刷抖音的21Face雲米5G大屏冰箱。

外觀上,21Face雲米5G大屏冰箱選用了岩板玻璃材質作為外殼,雙開門加雙抽屜設計。

冰箱內置Wi-Fi 6模組,最高下載速率為1200M,完美匹配5G高速。

公開資料顯示,雲米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家庭物聯網科技企業,2018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提供智能家電、智能家居產品和軟件服務。

雲米冰箱強制播放廣告?官方發聲明稱屏幕有關閉按鈕

(0)
上一篇 2021-09-29 09:34
下一篇 2021-09-2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