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荷蘭“移動合作夥伴”稱最新手機很快就要推出

在2020年8月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發布后,這家韓國製造商一直沒有發布新的Note 智能手機,這讓許多忠實用戶感到不滿。與此同時,這家公司將智能手機業務的重點轉到了可摺疊智能手機Galaxy Z Fold 3和 Galaxy Z Flip 3等身上。首款兼容S Pen的S系列智能手機–Galaxy S21 Ultra也是在去年發布的。

三星荷蘭“移動合作夥伴”稱最新手機很快就要推出

Galaxy S22 Ultra甚至有望在下個月推出。該設備跟Note系列有着更多相似之處,包括矩形設計和手寫筆隔層。有一段時間甚至有人認為新Ultra型號將以Galaxy S22 Note或 Note 22 Ultra的名義出售。然而,情況似乎並非如此。但這對Note陣容意味着什麼呢?

許多人認為Note陣容終於要到了盡頭。然而,直到今天,三星從未正式證實過這一點。荷蘭的一家“官方三星移動合作夥伴”現在打破了沉默。

三星荷蘭“移動合作夥伴”稱最新手機很快就要推出

Azerty.nl於2022年1月7日在Twitter上發文稱:“我們是@SamsungNL Mobile的官方合作夥伴!最新的手機可立即在我們的範圍內使用。從Galaxy S系列到Note系列。”

Azerty是一家位於Raalte的荷蘭網店,專營 IT硬件。該公司自豪地稱自己為“三星的官方合作夥伴”並通過社交媒體分享這一信息。然而令人驚訝的是,這裡提到了Note系列。

當談論“最新款手機”時人們想到的可能會是Galaxy A系列或Galaxy Z可摺疊智能手機,而非Note系列。從營銷的角度來看,這仍是可以解釋的,因為Note用戶比A系列用戶花費更多。

跟推文一起發布的宣傳圖片同樣令人好奇。其顯示了Galaxy S21和Galaxy Note 10 Lit。后一種型號於2020年1月推出,而這款設備早已被三星停產。順便說一句,Azerty.nl 網站上並沒有提供Note模型。

至於這位三星官方移動合作夥伴是否更了解Galaxy Note系列的命運或該公司是否應該更好地了解三星的產品系列,時間應該會給出答案。

不管怎樣,三星荷蘭的社交媒體團隊都知道這條推文,因為Azerty.nl在推文中還出現了@SamsungNL。

(0)
上一篇 2022-01-10 18:40
下一篇 2022-01-10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