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商店曝光《我的世界地下城:隱秘深淵》新截圖

兩周前,《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開發團隊宣布該系列即將迎來一個名為《隱秘深淵》(Hidden Depths)的新 DLC,以允許玩家探索海洋的最深處。該 DLC 將以免費更新的形式,於 5 月 26 日正式與廣大玩家見面。不過在此之前,ALumia 已設法在 Microsoft Store 商店中找到了新遊戲的某些屏幕截圖

6.jpg

作為一項免費更新,《隱秘深淵》將進一步增強在基礎版本中就已經讓人感到印象深刻的資源,此外截圖中還泄露了即將到來的一些新內容。

1.jpg

預計這個以海洋世界為主題的 DLC,會帶來一些有趣的水基生物。從已發布的圖像內容來看,可看到溺屍和守衛者等敵人、某些中性的水下生物、以及被旁邊的珊瑚所覆蓋的骨骼。

2.jpg

通常情況下,《我的世界》會通過免費更新引入新的結界和等級,不過本次 DLC 還帶來了突擊隊長(Raid Captains)。

3.jpg

新聞報道稱這些敵人將極具挑戰性,且有望成為改變玩家遊戲方式的存在。

4.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 Microsoft Store 商店預約,或者通過季度通行證(Season Pass)獲得《隱秘深淵》的 DLC 信息。

5.jpg

在此之前,你也可以回顧下更早的《嚎叫山峰》(Howling Peaks)和《地獄之焰》(Flames of the Nether)等 DLC 。

(0)
上一篇 2021-05-21 10:17
下一篇 2021-05-21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