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表明Apple Watch還能檢測其他類型的心律不齊

2017 年,斯坦福大學和蘋果公司聯合啟動了“蘋果心臟研究”(Apple Heart Study)項目。後續研究表明除了心房顫動(AFib)之外,Apple Watch 還能夠檢測其他類型的心律不齊。Apple Watch 目前提供潛在的心房顫動檢測和通知。作為其核心健康功能之一,在其 Series 4更新中引入了心電圖(ECG)傳感器。

新研究表明Apple Watch還能檢測其他類型的心律不齊

“蘋果心臟研究”的結果證明了該功能背後的科學性,蘋果自己一直將其定位為一種更多了解你的健康和可能影響你心臟健康的潛在條件的方式,而不是任何一種非常準確的預測或實際的醫療設備。但多年來,已經有許多經過驗證的 Apple Watch 用戶的故事,他們將心房顫動通知功能歸功於醫生的後續護理,使他們能夠及早發現本來沒有癥狀的問題。

新研究表明Apple Watch還能檢測其他類型的心律不齊

這項來自心臟研究的額外研究深入研究了收集到的數據,顯示 40% 的參與者收到了來自 Apple Watch 潛在心律不齊的通知,但後續的醫療心電圖測試並沒有顯示心房顫動,他們還有其他心律不齊的情況。這些包括房性早搏、室性早搏和非持續性室性心動過速。這些都是相當常見的,而且經常被那些經歷過它們的人識別為心悸,但特別是過早復律可能是其他潛在問題的一個指標。

發表在美國心臟協會《Circulation Journal》上的這項新研究還發現,在收到通知后使用心電圖貼片沒有檢測到房顫的參與者中,有近三分之一實際上在心臟研究結束時被診斷為房顫,這表明 Apple Watch 可能已經提前檢測到了隨後的心電圖貼片所遺漏的病例。這將表明蘋果可穿戴設備的療效比之前的研究顯示的要高。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6
下一篇 2021-09-29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