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泄露新款Kindle Paperwhite 配備更大的6.8英寸顯示屏

據GoodEReader報道,新一代的Kindle設備似乎已經通過加拿大亞馬遜上的一個已被刪除的對比圖泄露出來。圖表中顯示了兩個新設備,一個是149.99加元(約117美元)的Kindle
Paperwhite,一個是209.99加元(約164美元)的Kindle Paperwhite Signature Edition。

亞馬遜泄露新款Kindle Paperwhite 配備更大的6.8英寸顯示屏

與目前的6英寸Paperwhite相比,兩者都具有更大的6.8英寸E Ink顯示屏,但只有更貴的型號具有新的無線充電功能,以及更多的存儲空間和可以根據環境亮度調整的燈光。

基本款Kindle Paperwhite似乎包括8GB的存儲空間,而Signature版有32GB,與目前Paperwhite的兩種存儲選項相同。300ppi的分辨率也沒有變化。然而,該設備前燈的LED數量已經從目前Paperwhite的5個增加到17個,其色溫也應該像目前的Kindle Oasis一樣可以調節。這兩款設備的屏幕將與邊框齊平,而且它們還具有IPX8防水等級,與目前的Paperwhite相同。包括Wi-Fi連接,但沒有提到手機型號。

雖然新的Kindle Paperwhites繼承了Oasis的一些功能,但亞馬遜的高端電子閱讀器仍將有一些獨家功能。根據對比表,這些功能包括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自動旋轉的頁面方向和物理翻頁按鈕。

不過材料中沒有提到新的Kindles將使用哪種USB接口類型,所以不清楚亞馬遜在尷尬地堅持使用Micro USB很長時間后,是否最終打算將其升級為USB-C。更難以令人接受的是甚至亞馬遜的高端Kindle Oasis也繼續使用過時的USB接口。

目前還不清楚亞馬遜何時會正式宣布新的電子書閱讀器,它通常在9月底舉行秋季硬件活動,所以我們可能距離新機不會太遠。

(0)
上一篇 2021-09-20 19:56
下一篇 2021-09-20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