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下多個App已接入微信支付:閑魚、盒馬等正等待微信審核

之前工信部有關業務部門召開“屏蔽網址鏈接問題行政指導會”,提出有關即時通信軟件的合規標準,要求限期內各平台必須按標準解除屏蔽。會上,工信部提出有關即時通信軟件的合規標準,要求限期內各平台必須按標準解除屏蔽,否則將依法採取處置措施。

1DDF9D75BC1728C9D78E45FC5E6FDD16167F21F1_size144_w600_h805.jpeg

資料圖

此舉意味着,微信或將很快解封淘寶;抖音,淘寶也有望接入微信支付。

據最新消息,淘寶App自8月接入銀聯雲閃付以來,目前已覆蓋全量用戶。同時,阿里旗下餓了么、優酷、大麥、考拉海購、書旗等應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

日前,淘特、閑魚、盒馬等App也已申請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審核。

(0)
上一篇 2021-09-28 10:33
下一篇 2021-09-2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