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將在北美推廣電動建築專用車輛:已測試近一年

據外媒報道,沃爾沃工程公司多年來一直在關注用電池電動模型替代柴油機的重型機械,之前在瑞典和巴黎測試過車輛。在過去一年左右,該公司一直在南加州進行實地測試,現在報告稱ECR25電動緊湊型挖掘機和L25電動緊湊型輪式裝載機將從明年開始在北美銷售。

沃爾沃將在北美推廣電動建築專用車輛:已測試近一年

沃爾沃Construction Equipment(以下簡稱CE)表示,ECR25電動車和L25電動車在南加州的一些工地上進行的試點測試–由環境保護局(EPA)的撥款資助–驗證了性能預期並證明“跟同級別的柴油機相比,有明顯的優勢”。

沃爾沃CE總裁Melker Jernberg說道:“加利福尼亞的試點項目支持我們在歐洲和其他地方的工作現場所看到的情況:我們的電池電動緊湊型挖掘機和緊湊型輪式裝載機是希望減少碳足跡的建築車隊的柴油設備的可行替代品。氣候變化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挑戰,我們扮演着重要的作用,通過共同努力和合作,我們可以減少進入大氣層的有害排放物的數量。”

6102磅(2768公斤)的ECR25電動車的24馬力電機使其在建築工地上能以2.8mph(4.5km/h)的速度行駛,而其20kWh的電池組使其每次充電運行時間長達4小時。通過230V交流電(16A)完全充電需要約5個小時,但通過400V交流電(32A)快速充電可以在約50分鐘內使電池達到80%。其他關鍵規格包括3372-3993磅的撕扯力,它可以向下挖掘到略高於9英尺(2.76米)的深度,然後從9.7英尺(2.95米)的高度傾倒。

由於有一個48馬力(36千瓦)的電機,L25電動車的移動速度高達10mph(16km/h),還有一個43馬力(32千瓦)的電機負責液壓系統以提升鏟鬥力量。據估計,其39kWh的電池組在需要充電前可使用8小時,在230V交流電(16A)下需要12小時。標準鏟斗容量幾乎為32立方英尺(0.9立方米),突破力據說有12252磅,傾覆負荷為7275磅(3300公斤)。

沃爾沃將在北美推廣電動建築專用車輛:已測試近一年

據了解,加利福尼亞州試點項目的最大收穫是,電動建築車輛的工作性能跟它們的柴油同行相匹配,但運營商注意到維護需求的下降。

Baltic Sands的Jacques Marais說道:“在我們測試的三個月里,這些機器的表現非常好–跟我們對同等規模的柴油機的期望相匹配,但沒有排放。我們很高興成為將電動設備應用於我們業務的早期採用者之一,我真誠地相信這就是未來。”

在所有場地運行的400小時內,據估計,跟運行的柴油機相比,約有6公噸的二氧化碳沒有進入大氣層,還節省了約560加侖的燃料(估計成本為2400美元)。

這兩輛車還被發現提供了更安靜的操作,跟柴油機相比,它們實現了90%的聲音功率減少。這不僅減少了整體的噪音污染,允許在聲音敏感的地區進行操作,而且還使跟現場其他工作人員的溝通變得更加容易。

沃爾沃將在北美推廣電動建築專用車輛:已測試近一年

儘管這些車輛必須跟美國電網兼容,但較高的電流(跟與歐洲相比)實際上有利於充電過程,有一個工地甚至安裝了一個太陽能電池陣列以幫助鋰離子電池充電。

儘管沃爾沃CE仍在研究各種試點項目的數據以便向EPA和South Coast AQMD提交完整的報告,但該公司已經開放了ECR25電動車和L25電動車的預訂單,預計將於2022年初開始向首批客戶交付。

(0)
上一篇 2021-09-28 08:33
下一篇 2021-09-28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