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或取消256GB引發熱議 加2000上高配才夠用

今天是2021年9月1日,距離傳聞中iPhone 13系列發布會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而近期關於該系列新機的各種爆料也越來越多,目前已經基本能明確了新機的外觀和核心配置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根據近期多方爆料顯示,iPhone 13 Pro系列今年可能會取消256GB存儲規格,這一消息也在近日引發了激烈的討論,不少網友大罵蘋果“雞賊”。

回顧近幾年蘋果針對iPhone手機的存儲布局就能發現,庫克真的是營銷好手,蘋果在iPhone 7時代就取消了當時大家認為最合適的64GB存儲版本,32GB起步,然後直接跳到128GB,不想每天承受空間不足消息提醒的用戶只能咬牙價錢上128GB版。

到了次年iPhone X推出時,大家的存儲需求又發生了一些改變,大家認為最合適的存儲提升為128GB,這個時候蘋果卻把64G內存還了回來,但是卻取消了128GB,逼着用戶只能忍痛上256GB版。

蘋果近年來在iPhone 、iPad等產品上的類似操作比比皆是,他們總是能精準洞悉用戶需求,並成功砍掉用戶最需要的存儲版本,然後逼迫用戶花更多的錢購買高配版本。

但是有一點不得不提,根據近期曝光的信息顯示,iPhone 13 Pro系列此次起售價為8499元、9299元,都只配備了128GB存儲,再往上就需要花費10499元、11299元來購買512GB存儲版本,兩者之間的售價整整相差了2000元,這也是用戶吐槽的重要原因。

你覺得蘋果流氓嗎?

iPhone 13 Pro或取消256GB引發熱議 加2000上高配才夠用

(0)
上一篇 2021-09-01 13:48
下一篇 2021-09-01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