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利廳揭曉谷歌新平板設計 暢想Pixel 6與Android 12附體

近日公布的一項專利表明,搜索巨頭 Google 也為一款極具未來感的 Pixel 平板電腦申請了設計專利。不過最讓我們感到有意思的,莫過於基於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的 UI 暢想。據悉,這家總部位於山景城的科技巨頭,於 2019 年 3 月向日本專利廳(JPO)提交了這項申請,但直到 2021 年 6 月 28 日才獲得批准和正式向外界公布。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谷歌此前生產過 Pixel 系列智能機、Nest 揚聲器 / 攝像頭、Chromebook 二合一筆記本、以及一直到 2019 年的平板電腦產品線。

1.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但在 12.3 英寸的 Pixel Slate 之後,谷歌已經將重心轉移到了變形本上,以兼顧筆記本電腦的功能性和平板電腦的便利性。至於新公布的設計專利,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打算何時推出,以及選用怎樣的規格與功能。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不過為了便於大家理解,LetsGoDigital 再次與設計師 Giuseppe“Snoreyn”Spinelli攜手,參考官方插圖製作了一系列高精度渲染圖。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顯然,Google 暢想了一款邊框超窄的全面屏 Pixel 平板電腦,四周運用了養眼的圓角設計。加上圓潤的四個側面,很好地兼顧了時尚外觀和握持手感。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即使 Google 未在專利插圖中描繪各種按鍵和揚聲器等開孔,但設計師 Giuseppe Spinelli 還是參考自己對於 Pixel 6 智能機的理解,為我們上演了一出視覺盛宴。

除了橫向居中的 Infinity-O 打孔前攝,我們還看到了位於頂部 + 底部的四個立體聲揚聲器,輔以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而機身背部則是標誌性的矩形谷歌字母“G”Logo 。

6.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據悉,Android 12 將隨 Pixel 6 智能機在今秋正式到來。而該公司上一款(二合一)筆記本 / 最後一款 Pixel Slate 平板電腦,採用的還都是 Chrome OS 移動操作系統。

雖然暫時沒有跡象表明 Google 將很快發布一款平板電腦,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即未來 Android OS 也將更好地兼顧大屏使用場景。

(0)
上一篇 2021-09-27 16:20
下一篇 2021-09-27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