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搖擺”視頻在YouTube上點擊量達10億次

據外媒報道,互聯網上最具人氣的惡作劇–瑞克搖擺(Rickrolling)使得Rick Astley的《Never Gonna Give You Up》的官方視頻瀏覽量達到了一個里程碑–10億次。為了慶祝這一成就,歌手Astley在宣布這一時刻的視頻上發表了評論並對粉絲們表達了感謝。

never-gonna-give-you-up-1-billion-views-youtube-1280x720.jpg

《Never Gonna Give You Up》由Rick Astley於2009年底上傳至YouTube。這首歌很快成為了一個流行的惡作劇並成為了一個網絡迷因。

實際上,關於這首歌的網絡迷因大大超過了這首歌本身的受歡迎程度,這讓它得以在YouTube上達到一個獨特的里程碑:超10億的點擊量。儘管這還遠比不上那些獲得數十億觀眾的排名靠前的歌曲,但這仍是一個值得注意的、享有聲望的里程碑,很少有視頻能做到這一點。

可以肯定地說,視頻的大部分瀏覽量都是因為瑞克搖擺–互聯網上最流行的惡作劇的名字,而不是因為瀏覽者想通過聽80年代的流行歌曲來懷舊。當然,觀眾人數並沒有給我們一個關鍵信息:每個觀眾實際觀看視頻的時間。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數人可能會在視頻開始的幾秒鐘內點擊離開。

(0)
上一篇 2021-08-01 12:15
下一篇 2021-08-01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