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iPhone 14 會 “完全重新設計”

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節目中給出了蘋果 iPhone 14 系列預測。Gurman 表示,iPhone 14
的入門機型和 Pro 型號都會迎來 “完全重新設計”。今年的 iPhone 13 系列與去年 iPhone 12
系列外觀區別不大,這意味着蘋果工程師們正在全力開發 iPhone 14,iPhone 14 的變化非常大。

此前,天風國際郭老師預測,蘋果會在 2022 年的 iPhone 14 Pro 上移除劉海,採用打孔屏設計,類似今天很多高端 Android 手機。Jon Prosser 也提到了打孔屏設計,並且宣稱見過 iPhone 14 Pro Max 的原型機照片,無劉海。

對於明年的 iPhone 14 系列,蘋果將不再提供 iPhone 14 mini,而推出全新的 iPhone 14 Max。這意味着 iPhone 14 產品線依然是四款:iPhone 14、iPhone 14 Max,以及兩款 Pro 型號手機。

對於屏下觸控 ID,郭老師表示蘋果還未決定是否在 2022 年 iPhone 上使用這種技術。

彭博社:iPhone 14 會 “完全重新設計”

(0)
上一篇 2021-09-26 22:34
下一篇 2021-09-26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