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漫畫日 NASA公布首部數字互動圖形小說《First Woman》

從慶祝免費漫畫日,美國宇航局(NASA)在本周六發布了其首部數字互動圖形小說–《First Woman: NASA’s Promise for Humanity》。該小說描述了首個探索月球的女性主角 Callie Rodriguez 的故事。

kl0qmq2q.jpg

雖然 Callie 的故事是虛構的,但 NASA 在小說中描述她是首位在月球上行走的女性、以及有色人種。通過這本圖畫小說,美國宇航局旨在激勵下一代的探索者–Artemis Generation。

慶祝漫畫日 NASA公布首部數字互動圖形小說《First Woman》

慶祝漫畫日 NASA公布首部數字互動圖形小說《First Woman》

美國宇航局副局長帕姆·梅爾羅伊說:“Callie 的故事捕捉到了激情、奉獻和毅力如何讓我們將夢想變成現實。Callie和我一樣,增長了她的技能,抓住了學習機會,並克服了挑戰,成為一名美國宇航局的宇航員。她的多樣性反映在我們今天自己的宇航員隊伍中–重要的是我們能把自己看作是星空中的探索者”。

這本 40 頁的漫畫書強調了美國宇航局前往、登陸和探索月球的技術。數字格式栩栩如生,讓讀者通過增強現實元素使用《First Woman》網站或他們的移動設備參與和互動。

讀者可以下載 Android 或者 iOS 系統的《First Woman》應用程序,探索真人大小的環境和三維物體,包括美國宇航局的獵戶座飛船和月球表面。其他內容包括視頻、遊戲、挑戰,以獲得收藏徽章,以及虛擬參與美國宇航局任務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1-09-26 15:20
下一篇 2021-09-26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