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網盤企業版正式上線 至尊版收費9999元/年

日前,百度網盤宣布上線企業版,官方稱,企業版可提供基於強大雲存儲能力的多人共享協作、文件極速傳輸解決方案。百度網盤企業版可滿足企業對外極速傳輸需求,當企業或企業員工對外發送文件時,接收方不是百度網盤超級會員也可享受極速下載。

QQ截圖20210928155606.jpg

此外,百度網盤企業版支持多人共享企業空間,團隊成員均可獲取超大空間、極速下載、資料分享、工作交接等服務。

QQ截圖20210928155455.jpg

目前,百度網盤企業版提供了多項企業套餐。包括認證版、專業版、旗艦版、至尊版,不同套餐收取的費用不同,享受的權益也不同。

比如,認證版可以彰顯企業身份,享有50G企業極速空間以及企業專屬身份標識。而專業版適合中小型團隊,擁有1T企業極速空間、20人團隊成員、身份卡片專屬皮膚等等。至尊版收費9999元/年,適合大型團隊,可用於100人團隊成員,擁有20T企業極速空間等25項權益。具體如下:

image.png

當前企業用戶提供限時免費的認證服務,暫時不收取費用。另外,用戶進行認證后,網盤空間大小不變,且暫時不支持給他人分配空間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30 16:56
下一篇 2021-09-30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