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相機模組更加凸起 對背夾式手柄配件不太友好

與 iPhone 12 Pro / Pro Max 相比,算上攝像頭凸起后的 iPhone 13 Pro / Max 機身厚度,也從 7.4 毫米提升到了 7.65 毫米。雖然 0.15 毫米的差異幾可忽略不計,但是對於配件注重配件兼容性的廠家和用戶來說,它還是有很大概率影響到實際體驗 —— 比如 iPhone 13 Pro 難以與 MagSafe Duo 雙位充電器完美配合使用。

1.jpg

(來自:TheVerge)

與此同時,TheVerge 的 Sam Byford 發現,后攝高度可能嚴重影響某些背夾式遊戲手柄配件的使用體驗。

考慮到該配件是許多手遊玩家的首選,無法被兩側夾子穩固的 iPhone 13 Pro,還疊加上了可能被甩脫跌落的隱患。

2.jpeg

iPhone 與 Android 高端旗艦智能機面臨同樣的困擾

不過更讓人難以接受的,莫過於遊戲體驗過程中的潛在斷連問題。由於機身背部不夠平整,強行通過 Lighting 插孔連接並長期使用的話,遲早會引發更大的問題。

考慮到此事不僅是 Backbone 一家遇到的問題,TheVerge 已經向廠家發去了置評請求。預計隨着移動攝影變得越來越重要,市場上也將很快迎來更多定製適配后攝凸起的背夾式手柄配件。

(0)
上一篇 2021-09-25 11:32
下一篇 2021-09-25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