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布丁初創企業再次籌集了200萬美元資金

在獲得200萬美元的種子期融資后僅兩個月,植物基布丁初創公司Noops宣布獲得由Lerer Hippeau領投的額外200萬美元融資。這家位於長島的公司由Hungryroot聯合創始人Gregory Harry Struck於2019年創立,此前他在與癌症作鬥爭時採用了植物性飲食。

Noops公司第一個產品是以燕麥奶為基礎的系列,是有機產品,不含乳製品和麩質,含有益生菌、植物蛋白和纖維,並且沒有添加糖。該布丁有巧克力、焦糖、摩卡和香草等傳統口味。與Lerer Hippeau一起參與投資的還有Siddhi Capital、Idea Farm Ventures、Simple Food Ventures、Animal Capital和American Pie執行官Alan Mitzner。Gregory Harry Struck表示,最新一輪的投資使該公司迄今共籌集了500萬美元的資金。

Noops_2Cup_Fall.jpeg

作為投資的一部分,The Fresh Market的前首席執行官Larry Appel和Hungryroot的首席執行官Benjamin McKean將加入該公司的顧問委員會。根據彭博情報公司的報告,植物性食品市場在2020年的價值為294億美元,並有望在2027年增長到740億美元。事實上,在美國排名前25位的食品和飲料公司所創造的3480億美元的年銷售額中,大約500億美元的銷售額可以歸功於零食品牌,比如Jell-O,它含有動物副產品,自1897年推出以來一直沒有變化。

雜貨商正在尋找基於植物的替代品,Noops正在製作一種與人們喜歡的口味相同的布丁,並在營養方面與酸奶展開正面競爭。同時,新的資金將用於發展Noops的分銷渠道和網絡,發展更多的夥伴關係,在財務和銷售方面進行一些重要招聘,引進第二個製造合作夥伴,因為它的目標是將產量增加兩倍,並創造更多的口味和產品,包括一個早餐系列,另外也將開發一個酸奶替代品。

Noops植物布丁產品於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目前已在750多個零售商處銷售,包括Sprouts Farmers Market和Wegmans Foods Markets。

(0)
上一篇 2021-09-25 00:30
下一篇 2021-09-25 0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