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直軍:華為不會放棄手機業務 也不會出售

9月24日,華為全聯接大會2021進入第二天,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華為中國地區部總裁魯勇接受了媒體採訪。在採訪中,徐直軍表示,華為不會放棄手機業務,也不會將手機業務出售。由於芯片制裁影響,華為手機業務大幅下降,華為也不能生產出5G手機。外界傳聞華為或將有可能將華為手機出售。

徐直軍:華為不會放棄手機業務 也不會出售

對此,徐直軍明確表示,不會出售手機業務,也不會放棄手機業務。

“為什麼要放棄手機呢?沒有芯片確實面臨很大挑戰,現在想要買華為5G手機可能買不到。”徐直軍表示,“但我們還在努力,讓手機業務存活,你們等幾年吧。看看你們有沒有機會再買到華為5G手機,但至少要有夢想吧,有夢想才有動力。”

去年(2020年),華為整體出售了榮耀業務資產,收購方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對於交割后的榮耀,華為不佔有任何股份,也不參與經營管理與決策。

(0)
上一篇 2021-09-24 18:31
下一篇 2021-09-24 18:31

相关推荐